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有朋自遠方來趴兔!!

在台灣不常見面的朋友,專門都出現在澳洲嗎??我的有朋自遠方來系列,居然這麼快就進展到趴兔了,好開心啊!!!本次主人翁,也是在台灣好久不見的捧由---翁立士先生!!
一起到了city看river festival的煙火,人爆炸多的!!這是我到澳洲來看到最多人的一次吧!!好險煙火有點給力,放了20分鐘,好漂亮啊!!我最喜歡紅色的煙火了!!
最近活動有點多,剛從camping三天回來,今天又去看煙火,明天要去教會的室外崇拜。下禮拜有兩個due date啊!! 








真是,太好了。

4 comments:

  1. 故意的故意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2. 給力是什麼?翁力市好像有變帥?!你們的相遇令我動容!想到多年前的小組阿!

    ReplyDelete
  3. 給力就是挺厲害的意思!!有威到這樣~~我覺得我們的小組雖然都分開了,但是情誼不減哈哈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