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又下雨了

今天沒課,在家找資料、煮飯、準備明天field trip的東西。這兩天心情還真的都不太好,因為課業上的緣故。整天懶洋洋的,一大堆事卻又提不起勁來做。
下午的時候,窗外下起了雨。意外的居然沒有因為下雨心情不好,反而想說打開窗戶吹吹風、聽聽雨。就在開窗的時候,看到了一個有趣的畫面。沒錯,就是隔壁那張照片的景象---一隻蒼蠅頭卡在紗窗的網格裡。牠不斷的掙扎,轉來轉去的,就是無法掙脫。我在旁邊看到快笑死,牠到底想幹嘛怎麼會讓自己卡在那裏呢??正當我大肆的嘲笑這隻蒼蠅的時候,突然想到,小時候我也有把指頭卡在椅縫中間。我阿嬷也不能理解我在想什麼,只能拿肥皂水來解救我的手指。所以我馬上收起我的笑聲,拿起相機拍照之後,拿棉花棒解救這支驚恐的蒼蠅。
仔細想想,我現在也挺像卡在紗窗上的蒼蠅的。誰來用棉花棒把,把我的頭推出來呢??




上帝救救我。

6 comments:

  1. 哈哈超好玩的耶怎麼會卡住?!!

    你一直相信的人他會幫你阿~不用擔心!

    ReplyDelete
  2. 頭被卡住感覺是無子結會犯的錯。
    你好細心喔~還會想到拿棉花棒,我應該只會彈一下紗窗....

    ReplyDelete
  3. 我的頭哪有小到卡的進紗窗
    不過如果我是蒼蠅的話
    可能就是會卡住的那隻XD
    你好有愛心喔還幫他,果然是喜歡動物的人
    (但蒼蠅不像動物)
    我小時候也卡過耶
    參加黏土比賽,結果不知哪來的靈感就把食指伸進滾黏土的中空棍子裡面,就卡住了!
    到最後我整個比賽似乎都忙著把手指拔出來

    ReplyDelete
  4. 我也覺得吳子潔很適合被卡住哈哈哈
    原來你從小就專門幹這種瞎事XD

    我必須說,人真的是有時候看到一個有點...挑戰的空間,
    就會努力想把身體某個部位放進去,再試著拿出來。
    但是通常都會挑戰失敗,可能這就是所謂冒險家精神吧!!

    ReplyDelete
  5. 欸欸我小時候頭卡過嬰兒床XDDDD

    然後我爸媽就很慌張的來解救我了

    ReplyDelete
  6. 你居然年紀小小就展現這方面的天份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