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Happy Birthday

今天很開心Chris邀請我去他生日聚餐,和一群澳洲"大"人度過了開心聊天時光(最高齡92歲奶奶)。Robin爺爺說他看到很多次飛碟,最近一次是幾個禮拜前。我終於可以體會那種別人跟你說他看到飛碟,你表面冷靜但是心裡覺得他瘋了的心情。Jennifer是Chris的女兒,有個兩歲可愛小男孩Jacob。但是他在餐桌上就餵起Jacob母奶,讓我又再度經歷一次表面故做冷靜,但是心裡其實很驚嚇的狀態。Fiona是一個講話很好聽又很好懂,人又親切的阿姨,發現我晾在一旁的時候,會主動問我說"那台灣的xxx是怎樣的呢??"。Tim澳洲口音無敵重,我大部分都聽不懂他再說啥。Afro是個講話很有趣的阿姨,在UQ biomedical science工作。
被長輩們問去哪裡學這麼好的英文,心裡有點小開心。不過回到課堂上就會發現,不夠不夠!!希望英文可以再進步快一點,看paper的速度可以再快一點、課堂上的對話可以再流利一點。
最近迷上super junior。其實所謂的最近,也不過就是昨天和今天兩天而已。整齊劃一的畫面真的會讓人著迷啊!!有種莫名的帥氣感。天阿,我該不會真的要變成哈韓族了吧!!我不要啊!!
昨天晚上和房端臣聊了一下,還挺喜歡和他聊天的,希望他下禮拜面試順利!!好佩服工作的人們,養活自己好偉大!!






何時我也能養活自己,又養活家人呢??

1 comment:

  1. 怎麼人名沒有搭配照片!!好沒畫面喔T T
    老房蠻慘的 有空跟你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