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a little bit upset

今天課堂換了一個新的lecturer,爆-炸-無-聊-的!!!!!讓我瘋狂的葉戴戴app,旁邊的加拿大人也在跟朋友app還有玩電腦遊戲。今天小組討論我好懊惱,都沒有發言。因為教室好吵,我聽不到他們在說什麼。可惡阿!!好不容易有機會跟native speaker(一個加拿大人,一個混血兒)當朋友,機會就讓我白白浪費掉了!!好憂鬱噢現在...
可能是對於自己的交友狀況很不滿意,加上接踵而來的due date有點多,今天好低落。開學36天,到澳洲72天,怎麼還沒有建立起外國社交友誼勒!????
今天的我太不正面積極了,就讓這負面的文字到此結束吧。不負責日記一篇:(






懊惱。
p.s.我深深的覺得,這傢伙怎麼可能沒有發現我在拍他呢??

4 comments:

  1. 今天下課之後我也有同樣的感覺!!!!
    native speaking朋友是可遇不可求的
    但沒辦法用英文在課堂中暢所欲言般回應discussion.....
    真的倍受打擊!!!!!
    常常在想用什麼term會比較洽當時
    發言的機會說被搶走了.......
    也許是第一個sem,所以還沒克服到language barrier.....
    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2. 最懊惱的就是,明明我reading都看完了,明明他們在講啥我都聽得懂,明明他們討論不懂的東西我就知道答案,為何我就是說不出口!!!!!!

    ReplyDelete
  3. 我要說的話跟琪琪一模一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