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澳洲也有方便的一面

今天早上收到了我的online delivery,好方便啊!!真不敢相信以前都是和室友兩個人把這麼一大堆東西扛回家!!我很強壯(!?)也就算了,還真苦了我室友那麼個嬌小的女孩。好方便好方便,司機大哥還幫你扛到家裡面!!雖然要5塊運費(澳幣),不過我和我室友兩個人來回公車錢就超過了阿!!當然還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不能享受逛大賣場的樂趣呀!!不過這整個就是pros大於cons,司機大哥離去前還送了一個巧克力試吃的sample。以後通通叫他們送了啦!!
下午和曾欣恩聊了msn,太開心太暢快了!!跟志同道合的人講話就是這樣讓人心曠神怡!!太開心你找到工作又可以去大陸又和中南美洲有瓜葛了!!
之後一個人去和教授consultation,因為組員一個退選、一個掛病號。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去,在教室裡瘋狂禱告上帝讓我可以安全度過這次會談。上帝己爸昏啊!!教授人nice到不行,還幫我把作業的ppt每一頁都看過,給我建議!!我整個走回家的路上都在笑,腳步都在跳!!


謝謝祢,陪我度過開心難過每一天。♥

2 comments:

  1. 整個走回家的路上都在笑感覺會引起路人側目..

    ReplyDelete
  2. 對啊 好像是瘋了有沒有
    哈哈哈
    沒有啦!感覺超棒的~feel happy for you!
    想到我以前跟大學作文老師consultation都緊張得半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