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raining season

天又下雨了,最近一直都是雨天。因為第一篇作業的成績還可以,加上tutor給了我些稱讚的話,所以第二篇作業很想好好表現。兩頁約1000字的assignment,我硬是看了快20篇paper。
長頸鹿真是個沒有個性的生物。沒有固定的繁殖季節、沒有固定的伴侶、沒有固定的生活圈、沒有固定的飲食習慣、沒有固定的家族成員,一切都很隨性的生物。不過感覺長頸鹿就很適合這樣的個性,牠們看起來也不像什麼有紀律的生物。我一想到長頸鹿是站著生產,小長頸鹿會從一公尺多的高度掉下來,就覺得牠們往後的人生再怎麼隨便都可以了,畢竟牠們的出生是如此的艱難。
明天早上要去參加Chris的生日茶會,因為澳洲物價太高,什麼禮物都買不起,所以只好進行手做路線。下午寫完first draft之後,和Lori一起開始了家庭餅乾製作工廠。總共做了巧克力、巧克力碎片、抹茶、燕麥和原味五個口味,最後靠擺盤來壯大聲勢。
有時候還挺喜歡雨天的,喝著熱茶,聽者雨聲,感受窗外吹來陣陣的涼風。一個人在陌生的地方,才會享受這樣的時光吧!!有時候一個人還挺好的。








學著跟自己相處。

5 comments:

  1. 我也喜歡雨天。
    很喜歡看妳寫的東西耶順便補充我科學方面知識的不足~
    我從小就喜歡長頸鹿欸想不到它們這麼隨性哈哈
    每天都寫一點東西好不錯,我想像妳看齊但我常常都沒有寫網誌的靈感(可能生活太平淡無奇)

    ReplyDelete
  2. 我每天生活也都日復一日啊!!!!但是會逼自己去發覺有趣的事就是。一起來用心過生活吧!!

    ReplyDelete
  3. 喔屋你也太厲害了朋友!!!

    ReplyDelete
  4. 長頸鹿那段好好笑喔!
    特別是生產的那句話 哈哈

    ReplyDelete
  5. 餅乾看起來真是不錯耶耶耶耶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