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有朋自遠方來


天是我到澳洲的兩個月紀念日!!卞文俊到UQ來找我算是禮物嗎??今天體驗到人生三大樂事之一的"他鄉遇故知"耶!!(希望有機會體驗一下金榜題名時,倒是久旱逢甘霖就不用了~~)卞文俊說在台灣都遇不到,想不到居然在澳洲見面了。這就是人生阿~~
帶著卞文俊在校園裡走走晃晃,發現草地上正在進行ICTE 30週年慶,於是就去拿了一個cupcake吃。恩,無敵甜的,卞文俊吃到一半就把它丟掉了。我秉持著不浪費食物的美德,冒著吃完可能要洗腎的危險,吃掉了它。當成慶祝我抵澳兩個月的蛋糕吧!!(那我還挺擔心第三個月也會有一個洗腎蛋糕...)
拿到了一個ICTE的show bag,裡面有一罐吹泡泡的。回家的路上,邊走邊吹泡泡。一路上遇到的小朋都,都很興奮的喊著"bubble、bubble"。看著泡泡飛向天空、破掉,煩惱好像也跟著飛到天空,然後破掉一樣。




能因為小事就滿足的人,是幸福的。

P.S我的瀏海怎麼像被狗啃過一樣。

6 comments:

  1. 洗腎蛋糕勒,這什麼驚悚的名字XD

    ReplyDelete
  2. 因為他真的無敵甜,我隱約都吃到糖的顆粒!!

    ReplyDelete
  3. 這邊的蛋糕疑似都是這樣,超級無敵甜的!

    ReplyDelete
  4. 自己修的劉海,每次洗完頭吹乾都會有新角度!!每天都是種刺激啊!!

    ReplyDelete
  5. 乍看第一句 搭配旁邊的照片
    怎麼很像你跟他的交往兩個月紀念日= =
    (我看網誌都專門留這種白爛的留言耶!你有沒有不想要我follow了哈哈)
    澳洲蛋糕超甜~那時候我們去墨爾本一家有名的蛋糕店,也是快甜死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