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中秋節快樂!!

昨天去了UQ-GUTS的中秋節烤肉會。我好有種,因為報告都還沒寫完。可是中秋節不能不過啊!!我是異鄉遊子耶!!去懷念一下家鄉不為過吧??(是不為過阿,但是作業就...)見到了很多台灣人(廢話,不是台灣同學會嗎??),去了Roma Street Parkland,是個漂亮的公園,公園裡還有遊園小火車!!這是必須的,因為公園無敵大。一開始還找不到烤肉地點,我差一點就要打到回府了。好險Lori(my housemate)用手機上FB,找到了會長的電話,打過去問了地點才得以順利到達。
Roma Street Parkland是在ciry裡的公園,和我之前去做戶外裡拜的公園很不一樣。這個公園就很漂亮,公園裡面很多烤肉區,這邊的烤肉區是有架好的爐子和瓦斯,你只要帶食材去烤就好了。還有人在公園裡舉辦婚哩!!還有光著上身的男子們在玩橄欖球。如果我的婚禮照背景出現裸上身的不相干男子,我應該會很不爽吧!!
平常在台灣,中秋節對於烤肉活動興趣缺缺的我,在異鄉的烤肉確讓人格外興奮!!應該就是每逢佳節倍思親的感覺吧!!加上前兩天溫度又轉涼了點,然後又一堆功課寫不完。種種的因素,讓我好思鄉啊!!






i want summer!!

4 comments:

  1. 妳好認真的寫網誌喔...我的產量都超低的

    ReplyDelete
  2. i try to write a little everyday instead of write alot after days. it helps me remember my life and pay more attention to daily life!!

    ReplyDelete
  3. 我覺得如果身材很好的話 就可以原諒
    (我最近還跟吳子心說到我居然會開始介意男人的身材!無子心說我老了)

    ReplyDelete
  4. 這樣我每次看我結婚照的時候,眼光都在陌生男子身上,成何體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