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珍珠奶茶!!!!!

各位觀眾,我今天喝了要價台幣135元的高級珍珠奶茶!!!而且他喝起來真的跟台灣賣的味道幾乎一毛一樣!!!豪感動阿~~~因為太昂貴了所以還和lori一人一半,每一口都彌足珍貴啊!!!今天教會午餐也很豐盛,有油飯、焗烤、蛋糕和綠豆湯,整個熱量攝取爆表阿今天!!剛剛還做了一個布朗尼,不過肚子真的撐炸了,無法試吃看看,只好當明天早餐啦!!
下禮拜開始要好好的做作業,這樣mid break才可以安心出去玩。經歷過上裡拜兩天沒睡覺趕作業之後,我不敢再掉以輕心了!!!
教會今天有個姊妹受洗,是個媽媽,姓何,在教會八年了,今天終於受洗歸入主的名下。何媽媽感動得哭了,牧師幫何媽媽補充說明,因為媽媽家裡還有未信主的長輩,所以要接受這個信仰來說對他很不容易。牧師還說,這樣信主的過程,是從小在基督教家庭長大的基督徒無法體會的。
看著何媽媽的眼淚,也讓我想起了我信主的過程,所以也替何媽媽留下了喜悅的眼淚。何媽媽的辛苦我能懂的,但是想必他比我更辛苦千萬倍,因為她是家裡的長輩,還要接受公婆的挑戰。何媽媽這樣勇敢的接受這個信仰,真的讓我很佩服!!上帝會紀念何媽媽的勇敢,讓何媽媽成為家裡的祝福,拯救她一家的!!話說第一次參加台語的受洗聚會,真新鮮哈哈!!萬一聽不懂牧師用台語問的問題該怎受洗才好呢??反正記得只要說"挖萬意"就是了哈哈哈!!


有時候我還挺感謝上帝讓我是家裡的第一個基督徒,因為這樣,我清楚的感受到生命中有耶穌和沒有耶穌的差別。我知道我是怎樣為我的信仰努力,讓我知道耶穌是怎樣幫助我,讓我的信心在他裡面成長。我知道這福音得來不易,雖然是耶穌白白賞賜給我們的,但是他並不是廉價的、隨手可得的。上帝的救恩,是一個只要你願意去尋求,你就可以白白得到的無價至寶。上帝是怎樣帶領我一步一步,走向他救恩的路,這些寶貴的經驗,都是我和上帝共同的創造記憶。這些記憶,將在我往後的人生,給我力量、信心,繼續追隨上帝的腳步。


最近這兩天熱的跟什麼樣,都出現30度的高溫了,現在不是春天嗎!????(這句好跳痛哈)










再這樣下去要赤裸過夏天了噢。

9 comments:

  1. 里昂也有一家珍奶店!要價3.5歐(台幣140)!
    我去喝過但珍珠沒有很Q!那間店還有賣鹽酥雞跟魯肉飯
    法國變冷了妳們變熱了

    ReplyDelete
  2. 澳洲整個就跟大家過脫節的生活啊!!!
    那家店好多角化經營噢!!

    ReplyDelete
  3. 挖萬意怎麼那麼好笑!!XD
    台灣現在變秋天了,我今年因為上班都沒什麼穿背心短褲的機會!我也想赤裸過夏天~~

    ReplyDelete
  4. 國外的珍珠奶茶真的這麼貴喔!?
    為了紀念你的第一杯奢華珍奶~~我回家也多喝幾杯好了XD

    不過實驗室裡沒有季節之分!!!!!!!!!

    ReplyDelete
  5. 國外什麼都很貴啊!!賣噹噹要250台幣左右耶!!整個就是約莫三倍價錢的人生。等我回台灣之後我一定會花錢不眨眼!!

    ReplyDelete
  6. 這篇我都要哭了耶~雖然我不認識何媽媽
    但看到你這樣長篇大論的述說耶穌的事情 我真是開心安心放心
    就知道耶穌會一直照顧你的^^(我真的要掉淚了 literally)
    "挖晚以"太可愛了吧!哈哈

    最後的結語是在預告你要在布里斯本裸奔了嗎?

    ReplyDelete
  7. 我以為上面的吳噗噗是你耶!!這下我要想想他是誰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