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DFO trip

雖然說mid break的官方版時間是9/26-10/2,但是星期六早上謝老師(我室友親戚的朋友)要去DFO,就順便帶著我和lori一起去了。揪~~竟什麼是DFO呢??DFO=Direct Fatory Outlet。沒錯,相信大家都看到了關鍵字---outlet,當然一定要跟去的啊!!DFO位在布里斯本機場附近,每天早上10點營業到下午6點。我們9點45分左右抵達,停車場已經很多車了!!近到商場裡,有一大部分的店家已經偷跑,開始營業,我從來沒有看過澳洲人這麼勤勞過...總共在裡面逛了快4個小時,我很節制的買了三件衣服和一雙鞋子!!紅色針織衫和洋裝各15澳幣,小花鞋7元澳幣,小花裙5塊澳幣。本日遺珠之憾:沒有買到roxy,其實是試穿了一些衣服,但是感覺就是很一般的背心或t-shirt,就不想花15-20澳幣去買(雖然相較之下還是便宜,但是就不缺阿),改天再去買比基尼好了!!尤其剛聽到琪琪說他在法國買的天價roxy之後,一定要去DFO掃個幾件的啊!!這應該是少數澳洲有的過人之處了吧~~




gold coast& sunshine coast!!

4 comments:

  1. 好多花花的好可愛喔!
    ROXY我買不下去~非我菜
    即使便宜的菜也不用非買不可啊大嬸

    ReplyDelete
  2. 啊哈哈 購物女孩到哪都還是要購物一下阿!!!!

    ReplyDelete
  3. 我已經收斂很多了~~而且現在對高跟鞋無感...

    ReplyDelete
  4. 這張照片好眼花撩亂! 又是點點又是小花~
    買了比基尼之後請上實穿照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