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週六夜晚=團契時光!!

我終終於於,去參加團契了!!yay!!我好懷念小組時光阿阿阿啊!!!團契很不錯!!我喜歡牧師的分享,牧師常常舉很多生活中的例子,再把聖經的教導應用到例子上,非常的生活化。而且牧師講的例子都好有趣喔!!牧師也是有趣的人!!今天團契的題目是如何向家人朋友傳福音,牧師就默默的說"今天沒出席的人,家人朋友都是基督徒了,所以他們不需要這個題目"。豪可愛啦牧師!!我喜歡牧師!!<3
團契結束以後,牧師準備了好多點心給大家。一群人在廚房吃吃喝喝的,噢我終於回到小組生活裡了!!!而且因為我去的是社青團契,所以我是裡面年紀最小低!!yay~~我是忙內哈哈哈!!之後要努力加快速度寫作業,這樣才能去團契!!!
我突然之間覺得,這張照片看起來也太歡樂,比較像是午茶時光,不太像是團契聚會哈哈哈!!不要啊!!我想保持在under 50的體重啊!!不要害我!!!(伸手繼續拿)(←打手)








團契一百分!!!(灑花)

1 comment:

  1. 耶耶耶耶 我好高興喔!都快流出感動的眼淚了!真是個好開始,要繼續教育去喔!: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