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賺外快!!

照片裡的我還真是笑開懷阿哈哈哈!!各位觀眾,我剛剛去參加一個group discussion, which took me about 1 hr, but made me earn 60 dollars afterward!!!!interview我們的是一個英國人,他還made fun of the aussie accent哈哈。討論的內容是有關學校的收費方式,問了我們有關知不知道學校的收費標準是什麼、以及我們比較喜歡哪種收費方式等等。就在我回答了一堆不知道後,我就得到了約莫台幣1800的報酬。有沒有這麼好的事!!!快多幾個這樣的機會讓我賺賺外快吧!!補貼菜錢也好啊!!!
領了60元後快快樂樂回家的路上,看到學生會之類的東西在投票。聽說投完票可以拿到折價券之類的東西,於是我就去投了,隨便亂投就是哈哈。然後,我就得到了5元的折價券(約莫是一頓飯錢)!!








偏財運橫行天,yay。
(可以天天都這樣嗎?課疑嗎??)

2 comments:

  1. 好棒的一天喔!看了我都心情好:)
    不過中國人說:沒有天天在過年的!
    好險神願意讓我們每天豐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