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我翹課了!!!


我今天終終於於,翹-課-了!!!某一堂課換了新的lecturer,上課好無聊噢...今天終於在課堂無聊,我又極度肚子餓的狀態下(我承認肚子餓是主因),我翹課了!!不過仔細想想這好像不是我第一次翹課,上禮拜三的課,因為去field trip所以也翹掉了。不過那是有正當理由的,今天的理由雖然也很正當,但是有點薄弱就是。希望不要養成習慣才好...(但是其實心裡已經在想下禮拜一不想去上課了...)
前幾天和媽媽SKYPE,他問我真的放假不回台灣嗎。雖然說好一年半都不回去,但是想著目前的交友狀況,和頭髮很鳥的程度,確實讓我有點心動回台灣。可是有好想要在澳洲過夏日聖誕節噢!!快點賜給我可以一起旅遊的夥伴吧上帝!!至少讓我在假期的時候,有出遊的夥伴啊!!(打死不回台灣就是哈哈)






友誼建立阿!!

3 comments:

  1. 你上課不專心的主因常常都是肚子餓XD

    ReplyDelete
  2. 被你發現了!!我真是個被肚皮掌控的人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