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父親節again

今天是澳洲的父親節。說實在的,我不知道是全世界父親節都不同天,還是只有台灣人在過88節。為了慶祝父親節,教會今天到戶外做禮拜,一個叫Rocks Riverside Park的公園。這邊的公園跟台灣很不相似,整個非常的...野外。大部分的路是石子路、砂子路,不像台灣是鋪好的路,樹木很多、很高大。要不是有些小孩的遊樂設施,還有遮雨棚,我真的覺得這是個荒郊野外,不是公園。很多family到公園裡野餐,小孩在草地上奔跑,大人們在一旁聊天,好不愜意啊!!
教會的年輕人們,為了準備這次的戶外講道,還貼心的幫大家訂便當、準備點心(講的好像我不是年輕人一樣),讓大家很有野餐的感覺(還是我們本來就是在野餐!?)!!我這禮拜整個行程大爆炸,星期三~星期五去camping,星期六看煙火,今天又到公園做禮拜。非常充實!!代價就是下禮拜有兩個2500字的due date...。
喔!!忘了說,這便當一定要好好的提一下。是非常中式的便當,裡面還有滷蛋和貢丸。我是一個對貢丸相當挑剔的人,只吃最傳統的那種豬肉貢丸,其他的貢丸我咬一口就會丟掉(好啦!!最近有接受花枝丸的傾向)。這邊當盒裡的貢丸,就是我在台灣愛吃的貢丸啊!!!太感動了!!
有時候常想著,是不是自己要求太多、期待太高,所以事情容易和想像中有出入。但之所以會有高期待,是因為對某件事太喜歡、相信它可以帶給我更多的滿足。或許,這又是另一件我需要學習的功課吧。






反求諸己。

4 comments:

  1. 我看你的文章都會一直噗吃耶~好好笑!而且除了豬肉貢丸以外的就不叫貢丸了吧!是丸子類!那香菇貢丸你也不接受嗎?
    我覺得發現自己有要學習的事情很棒!常常是從神來的提醒阿!

    ReplyDelete
  2. 我愛香菇也愛貢丸,但我不愛香菇貢丸。而且我弟跟我一樣,只吃純正貢丸!!不過你說的好有道理!!其他的就不是貢丸,只是丸子類!!yay解決了我多年來只想吃純正貢丸,對於自己居然接受了花枝丸的罪惡感!!
    我覺得上帝常常都用各種不同的方式提醒我,而且都是我很能接受的方式,不會讓我難堪或是出糗。上帝好棒!!!

    ReplyDelete
  3. 哈哈什麼罪惡感好好笑!十分誇張耶XD
    而且我覺得我講出了淺顯的道理ㄎㄎ

    ReplyDelete
  4. 你有時還是會神來一筆的靈巧的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