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making little progress

yay!!進步了!!好吧我承認我剛看到成績的時候有點不開心,因為我希望可以有20的。我看了無敵多篇的paper啊!!!不過看了tutor的評語之後有點開心,好像寫的還不錯(那為何不給我在高分一點哩!?)。今天在班上和一個同學討論之後,發現我兩次的成績都比他高,就讓我有點釋懷了。雖然他不是念動物出身的,不過至少他是澳洲人嘛~~比他好應該值得高興一下。好吧,放自己一馬,不過依舊要朝20前進!!
不過ecotourism的assignment確實難倒我了,天曉得要怎麼寫auditing的essay啊!!!!看來要進入第二次的non-sleeping mode了...好吧,反正趁年輕,有肝堪用直須用,莫待無肝空嘆息(咦,話是這樣說的嗎??)。要趁著這次成績進步的激勵,努力再下一城!!趁勝追擊!!






fighting!!

3 comments:

  1. 你好棒喔!我這幾天說英文狂打結耶好像中邪
    有肝堪用直須用,莫待無肝空嘆息是什麼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結果我發現我已經是無肝狀態了,我過了一點眼睛會自動閉起來...ㄟ我無敵想念你啦!!而且又看到你和李大蓓的照片,i wanna meet u in pers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