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迎接夏天的來臨~~(搭配旺福"迷你裙旋律")

今天到city進行一項神秘的任務,等到事成之後再向大家報告,如果順利的話,星期三就可以有成果報告了哈哈阿。話說最近天氣還真是越來越熱了,今天大手筆買了400g的經濟包(?)防曬乳液,要價20澳幣。因為200g的也要15塊澳幣左右,秉持著大嬸精神的我,當然要買size double,但是價錢只多5塊的經濟包啊!!←完全落入商人價格差異的圈套中,還沾沾自喜的大嬸...。
話說從今天開始,UQ展開了為期一週的mid break,以節令來算的話,約莫就是台灣的春假吧!!不過是有誰放過平均30度的春假勒...現在有沒有覺得我買大包裝的防曬是正確的選擇,不是貪小便宜的舉動啊!!我想等夏天真的來臨的時候,我應該要在浴缸裡放滿防曬乳,每天出門前去浸泡一下這樣...雖然說我在台灣都不擦防曬的,但是南半球臭氧層有破洞,我來澳洲後第二個演講又是告訴我們,澳洲人得皮膚癌的比例有多高,所以我乖乖就範了...






目標:試遍所有澳洲防曬乳品牌。

2 comments:

  1. 猜想澳洲的防曬乳都會很黏?!

    ReplyDelete
  2. 不會耶~~還挺清爽的這個,聽說是澳洲有名的牌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