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city museum tour

今天下午和翁力士同學去了city的博物館和art gallery逛。說起來是我的錯阿,本來想說去個toowoomba看花季,結果怎麼沒有火車可以到哩!???我把事情想得太簡單了阿~~加上我發現我接下來的報告真的是爆炸多的,所以後來就草草到city逛逛了事。真是太不好意思啦!!沒有盡到地主之誼陪翁力士好好逛逛。
有點想抱怨一下澳洲的電視劇,男女主角都好...不吸引人。奇怪了,難不成Nicole Kidman和Hugh Jackman是澳洲的特例,不是普遍現象??晚上在電視上看到澳洲版的Charlie's Angels(霹靂嬌娃)預告,那三個女生真的是...看起來都像阿姨的年紀了阿!!阿姨也沒有錯,至少找個像desperate housewife的那種阿姨麻,不要真的很認真的找來...就是...,我都不好意思批評了!!當我看到澳洲嬌娃說出"we are angels"的時候,都覺得他們怎麼那麼好意思,應該說"we are aunties"吧...




還是TBBT可靠。

3 comments:

  1. We are aunties...哈哈哈!!

    ReplyDelete
  2. Hugh Jackman!!!!!!!!!!
    哈哈哈哈哈We are aunties我大笑出來欸還噴溢大力面

    ReplyDelete
  3. 天啊!!!!!!!!!!!
    我差點被妳害死!!!!!
    我差點在辦公室LOL!!!!
    果然上班不該偷看網誌=..=

    真的太好笑了!!!

    PS.有個澳洲演員 也在好萊塢發展的我覺得很正很喜歡, 叫rose byr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