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今天下課之後,問了Bonnie投票了沒。他搖搖頭說,他都不理會這種活動的。"可是投了之後可以得到5塊的折價券耶!!"我說。"在哪裡投??馬上帶我去投!!"Bonnie replied。於是乎,我就帶著他走到食堂(大陸說法,台灣用詞為餐廳),看到了一長排的桌子,還有分last name的領票區,排隊、領票、投票。這一切,都是為了桌子上小小的紫色折價券。
Bonnie問我"這是在投什麼阿??","ㄟ...我也不知道耶,我只是為了拿折價券"我心虛的回答。不過...我想應該有很大一部分的人,是為了折價券才去投票的吧!!突然想到,投票的結果可能被我們這些只是為了折價券的人所左右,就覺得有點對不起那些認真投票、認真講解自己所屬的party的政策的人。抱歉啦!!我也只是為了我的生存!!(有這麼嚴重嗎哈哈)我已經想好要怎麼make most of it了!!等我之後使用了再跟大家分享哈哈!!








不因錢小而亂花之!!

9 comments:

  1. 我認識的第一個同學也叫Bonnie耶!

    ReplyDelete
  2. 所以邦妮是大陸人?

    ReplyDelete
  3. Bonnie是國中畢業後就到澳洲深耕的歹完郎!!

    ReplyDelete
  4. 看到被別人討論的感覺真有趣~~ 我國中沒畢業... =(

    ReplyDelete
  5. 按照以上判斷 應該是BONNIE本人吧?!

    ReplyDelete
  6. 所以邦妮國中沒畢業??怎麼神來一比冒出這句XD反正研究所有畢業就好哈哈哈!!

    ReplyDelete
  7. 組賊有神探伽利略的特質 (Bonnie)

    ReplyDelete
  8. 我只是單純覺得你應該不會神來一筆冒出這麼莫名的一句話阿阿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