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我一個人不孤單

原來中秋節是星期一啊!!我一直以為是周六或周日之類的。本來我沒有很在意中秋節這件事,但因為我室友不斷的提起中秋節,還很貼心的拿月餅給我吃,讓我也開始有點在意起中秋節這件事。由於我室友中秋節當天他在台灣的教授來訪,所以他們要一起出去吃飯,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加上我為了趕星期一兩個DUE的報告,所以星期日整晚沒睡,星期一晚上又去上課,我以為我心情會很差。想不到,我在星期一晚上上完課回家的路上,居然一點寂寞孤單的心情都沒有。
一邊唱著"我一個人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一邊走回家。不知道為什麼,我深深的感覺到,我不是一個人。我有上帝陪著我,always。:)
回到家吃了晚餐,還有室友給的月餅。早早的洗好澡,和媽媽通電話。然後就上床睡覺了,畢竟40小時沒睡還是有點累的。



一個人卻不感到孤單,是上帝的禮物。

5 comments:

  1. 上帝對你真好;D
    話說..字好小喔

    ReplyDelete
  2. 40hr T^T
    How did you make it? It seems like a hell!

    ReplyDelete
  3. cuz i need to hand it my assignments...think of the tuition fee then u can make it!!

    ReplyDelete
  4. you must get enough rest after this!!!! god 40 hours!!! hope next time it won't take that much time :(

    ReplyDelete
  5. 最後一句結語好棒!
    我想到之前看One Day(電影)女主角Anne Hathaway的一句台詞我很喜歡
    "I am not lonely. I'm alo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