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期中結束了

終於在今天早上交出了近期之內最後一個報告,下次交作業是10月的事了。經過了這週兩天不眠作業日之後,我下定決心下禮拜開始作期末作業。熬夜的感覺真是太痛苦了,那種身體醒著,腦袋沒有function的感覺真是太差勁了!!
這禮拜終於按耐不住好奇的心,走進了糖果店買這種"fruit mushroom"的糖果,還試了很多在台灣沒看過的糖果。結論是---恩,都不好吃。哈哈哈!!拿了一個說是"honey XXX"(我忘了確切名字)的巧克力糖,結果吃起來居然像是方堂外面果一層巧克力!!超噁...看來我之後還是買安全的gummy bear和可樂軟糖系列好了。






走保守路線。

3 comments:

  1. 恭喜你的趕報告技能又提昇了= =+

    我從高中一直培養到現在
    也終於在這禮拜完全發揮了哈哈哈
    (有種淡淡的哀傷)

    ReplyDelete
  2. 我希望再也不要有下一次...不過依照目前的進度看來,好想有點危險...= =

    ReplyDelete
  3. 我覺得很多國外怪糖都很可怕,感覺是世界上不應該出現的東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