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第一次獻詩


第一次和社青的大家一起獻詩,很開心。那天我忘了要獻詩了,Justin(載我去的人)也忘記了。到了教會的時候Justin就突然說,阿我忘記要練歌了。然後我心裡默默的想,大家應該也不會記得我吧,畢竟我每次都沒有跟大家一起獻詩。然後就走向裡拜堂,想說找個位置坐下準備崇拜。就在我踏進裡拜堂的時候,Nancy(練歌的召集人)一看到我就大叫"Erin,快來後面練歌!!"。一到後面Irene看到我就說"夢到Kobe就遲到了噢~~"。或許這些在別人看來都是沒什麼的小事,但是就是這些小事,讓我當下很想哭。
是經過了8個月,我才能這樣跟大家一起聊天,講這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謝謝上帝陪著我,在過去的8個月裡,讓我沒有因為跟大家不熟稔就不想去教會。謝謝上帝給我耐心,讓我願意等待,慢慢跟大家建立關係。謝謝教會的大家,願意載我去教會又載我回家。












謝謝,我終於有屬靈的第二個家。

5 comments:

  1. 載去教會又載回家喔~真好!

    ReplyDelete
  2. 我也要哭了我說真的.............
    然後都說你是因為夢到KOBE才遲到, 真的是有點熟啊!!!(還是你喜歡的太明顯)

    ps. "禮"拜堂(硬要挑錯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為我早上在fb說我夢到kobe,所以證明了大家也有在follow我的fb!!!噢我好感動~~

      Delete
  3. 我忘了說這個MV就是我們獻的詩~~而且我覺得女主角很漂亮!!(我是說年輕的那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