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cuz I said so


昨天看了久違的海賊王,內容是在講新加入的夥伴布魯克,因為想快點融入大家,做了很多的努力。卻因為常常出錯而感到很沮喪,很擔心自己有一天會被要求退出海賊團。布魯克問魯夫說,我真的可以成為你們的夥伴嗎??魯夫想都沒有就說:可以啊!!布魯克繼續想解釋說:你確定嗎??萬一我...。魯夫打斷他說:我都決定你可以了!!

就這樣,因為魯夫決定他可以了。不是因為布魯克有多強,或是因為他可以給海賊團帶來多大的利益。

我們進入神的國也是這樣。有時候總會擔心,我這麼軟弱,常常跌倒,會不會哪一天我犯錯的quota就滿了,然後就要被取消上帝孩子的資格呢??我真的可以說自己是基督徒、是上帝的小孩嗎??我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啊!!我...

然後上帝打斷我,祂說:我說你可以,我決定你是我的孩子。

就這樣,沒有任何討價還價的餘地,因為上帝說了算。我可以進入上帝的國度,不是我有多優秀、做了多少了不起的事。也不是因為我表現比其他人好,或是我對這個世界有多少貢獻。而單單是因為上帝說了,上帝說我是祂的女兒。我不用擔心哪天,我會被上帝所放棄。






看卡通也是可以領悟大道裡的!!

4 comments:

  1. 天啊!!!!!!!!!!!!!!!!!!!!!
    這寫的太棒了!!!!!!!!!!!!!!
    完美的體悟!!!!!!!!!!!!!!!
    寫在FB的網誌上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之前不知道誰跟我說海賊王也是再講上帝的故事,魯夫海賊團是愛的團契,他們尋找的一個大秘寶就是上帝之類的,讓我深信不疑直到現在。但仔細想想覺得很有可能是別人誆我的="=,那又何妨呢??我終究還是在這裡面遇見上帝了哈哈哈!!

      Delete
    2. 我也覺得應該是瞎扯的XD
      但魔戒跟納尼亞傳奇就真的有屬靈意義,特別是納尼亞全套超級!

      Delete
  2. 哈哈哈 看卡通也可以領悟大道理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