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發花癡的年紀

是不是年紀大了所以到了想談戀愛的時候了??前幾天聽了喬治的建議,下載了kakao talk,因為喬治說有可愛的動畫。剛下載好,系統就不知道為什麼出現了一堆韓國明星在我的建議好友欄內,然後我就陰錯陽差加了shinee為好友。也是我唯一的朋友...過了一會兒,喬治丟了訊息過來,說他的kakao talk找到我了。可是我的好友依舊只有shinee。所以我就對這個東西興趣缺缺,加上我每次打開他都會一直重新整理,我整個就很不想理他。
然後就在昨天晚上,赫然發現我的kakao talk也自動幫我找出我的好友們了!!更神奇的是,他連我認識的韓國人都找了出來!!而且我明明沒有他們的韓國手機!!amazing~~
接下來就是花癡時刻了。我認識的韓國人只有兩個,其中一個是當初剛到昆大,在語言班認識的韓國小弟,今年大四,叫金義煥。不過我們也只有在語言課聊過幾次,接下來約莫半年都沒連絡。
因為kakao talk找到他我真心覺得太神奇了,於是就丟了訊息給他說居然找到他太神奇了。就在我要睡覺的時候他回了訊息,問我過得怎樣如何。然後他突然說了i miss u and everything there. 小朋友啊!!怎麼可以對noona說i miss u勒!!!此刻在敷面膜的我,嘴角忍不住的上揚了。雖然他講得只是客套話,但是姐姐還是會在心裡暗自竊喜啊!!還記得我現在是semester 2,還記得我說過我想去韓國玩,問我何時會去,hope he can see me there!!太有心了韓國小弟!!姐姐一定會去看你的!!!
而且整個過程中我不斷的跟喬治報告最新聊天狀況,我真是太誇張了。整個不近男色太久,幾句話就把我弄得心花怒放的。(我承認這句有誇大哈哈,畢竟我是個追求效果的人。)
仔細想想其實年下男挺不錯的啊!!可以撒嬌、可以耍帥、可以成熟,也可以幼稚。大叔幼稚和撒嬌好像沒有年下男來的吸引人。










最近太常呈現花癡狀態了。

15 comments:

  1. 如果是車勝元撒嬌 我應該也會融化 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重點好像是看人帥不帥哈哈哈

      Delete
  2. 結論是韓國小弟很會討好noona!

    ReplyDelete
    Replies
    1. 超級會!!我說我門口有隻青蛙很少讓我不能睡,他還說bring it to me and i'll kill it for u!!

      Delete
  3. 妳該談戀愛了啦!!!

    ReplyDelete
  4. 幫你殺青蛙有種毛骨悚然的愛的fu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我想是只有毛骨悚然,沒有愛的的部分哈哈哈

      Delete
  5. 追求效果,我懂,我也是。(男兒式搥胸口)
    如果沒有任何顧忌,我都很想不分男女說I miss you & I love you
    但我心中都還是有一把尺,底迪的尺就不知道去哪了哈哈
    我後來都覺得對非台灣人(異性)就可以這樣講!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想底迪應該不覺得這句話有嚴重到需要尺來量,這一切只是空虛太久的noona在藉題發揮而已哈哈哈

      Delete
    2. 阿哈哈這段對話怎麼這麼好笑!
      個人覺得出國在外的韓國(小弟)好像都十分風流,我也遇過一天到晚捏我臉的韓國小弟,好在本人的尺特別長,懂得退避三舍化險為夷~~

      I miss you我不清楚但至於I love you是不是不能隨便說的阿?我們常常說什愛妳喔之類的但對於英語/法語人士似乎還蠻言重的(嗎?)有朋友有次傳簡訊給已經交往一陣子但還沒有正式互稱對方男女朋友的男方,簡訊末打了”love you",結果對方似乎很緊張的打來詢問“我們是這種關係了嗎?”

      Delete
    3. 對交往中的人來說"i love u"好像是很重要的承諾,對我們來說只是口頭禪哈哈啊!!我想應該是文字沒有語氣,所以讓人有無限想像空間吧!!如果他發現女方只是很俏皮的說"love u",不是很深情款款的看著你的眼睛說i love u,他應該瞬間緊張消除!!

      Delete
    4. 俸姐分析的很正確!
      另外我實在無法想像居然有人這樣大喇喇的捏魏琪琪的臉!!

      Delete
    5. 被你一說搞得我好想捏魏琪琪的臉,但感覺手深到他臉旁應該就會被他瞪了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