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できること


思い出を 忘れたいなら
さぁ あたしが 消しゴムで消してあげるわ
安心しておやすみなさい

凍えるような寒い朝も
揺れる大地も
身体に刻まれた記憶があなたを強くするのでしょう

やがては土に帰ると分かっていても
この気持ちはどうしたら どうしたらいいの

あたしの歌は何にも力なんかないけど
あなたの心を少しだけ撫でるくらいなら出来るかも

思い出を 忘れたいなら
さぁ あたしが 消しゴムで消してあげるから
安心しておやすみなさい

10 comments:

  1. 我最近日文有進步(退步很多然後回來一點) 所以有懂!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我超多不懂哈哈哈!!你快去看深夜食堂啦!!好看又好吃!!

      Delete
  2. 這女生真會唱歌 他幾乎每一集都會唱一點 有時候歌詞還很好笑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後來有發現他好多歌都有搭深夜食堂,而且我發現第二部的中文翻譯也有日文字幕,太開心了!!

      Delete
  3. 一打開網誌都是日文我瞬間以為我開錯網誌了哈

    我也想看深夜食堂~但我決定從漫畫開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日劇比較好看耶,漫畫比較沒感覺,而且一下下就看完了。

      Delete
  4. 歌好聽我喜歡這個聲音!!! 吉他前奏剛下的好像卡農喔

    ReplyDelete
  5. 漫畫很少集嗎? 可是日劇就不能躺在床上看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6. 漫畫出到第五本 但我也覺得日劇弄得比漫畫更溫馨感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