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我們很熟嗎??

真的很不喜歡有些人喜歡說:"你就是怎樣怎樣的人。"好像他非常了解我一樣。
But the truth is, they know nothing about me.
越來越不喜歡對人發表評論,不喜歡別人問我"你覺得xxx怎麼樣"。我怎麼會知道呢??就算知道某人的一些事物,我又有什麼立場與資格去多說些甚麼??一部分的原因是對我所不關心的人,我並不想去評論他的人生。對我所關心的人,我不會去論斷他的人生。既然這樣,就沒啥好批評的人啦!!
好啦我承認偶爾還是會和朋友討論某人某人,但並不會是很嚴厲的批評那種。










anyway,don't say too much about me if u don't know me well.
that's really annoying.

10 comments:

  1. 我在之前的辦公室 大家都瘋狂問我們上司哪個藝人個性怎樣 品德好不好 演技好不好諸如此類的問題 我昨天回家路上也是驀然回首 發現那段日子真病態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然後不得不說 你的網誌要留言的時候要輸入的認證碼 怎麼那麼難! 看得懂的才是robot吧哈哈哈 我都要至少重新顯示別的認證碼兩次才看得出來是什麼東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吳子潔和我之前才抱怨過一次!!我來研究一下怎麼取消他好了!!

      Delete
    2. 我找不到取消的地方耶
      好像因為我用的是新版的blogger介面...

      欸但我怎麼覺得我們常常都很壞!(講話...)

      Delete
    3. 我從小就討厭討論別人耶
      連一點點八卦都不喜歡
      知己你好

      Delete
    4. 我覺得我們討論人的話都比較像在敘述一件事實,不是在批評他人格阿~~

      Delete
  3. 當我並不是和他很熟悉時,我覺得我做出的任何評論都是不負責任QAQ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驚嚇了一下想說你是誰哈哈哈,不過很快就冷靜下來了= =+

      Delete
    2. 哈哈我自以為這樣非常隱匿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