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lucky day

很多好事的一天。多到我決定寫網誌記念。
一大早起床,要開始煩惱選課的事。想不到衝堂的和評分方式不喜歡的課扣掉之後,剩下的課綱好就是我這學期要修的學分。而且星期一、二、三有課,四、五沒課。原本課表上顯示衝堂的課,寫信去問course coordinator之後發現沒有衝堂,所以可以修我最想上的課。
以為不見了的nano,在下午出去散步的時候,從背心口袋裡被我發覺。太好了,我不用愧對小華姊姊了!!
晚上煮了泡麵加cheese超好吃!!







謝謝上帝。

8 comments:

  1. Replies
    1. 我之前也感到很害怕,但昨天加了真的很不錯!!我今天煮了一般的麵加咖裡塊,也加了一片cheese,美味依舊!!!

      Delete
  2. 泡麵加牽絲cheese超好吃!!!
    湯加牽絲cheese也超好吃!!!

    ReplyDelete
  3. 搞得我好想現在就去試試看泡麵加起司XD

    ReplyDelete
  4. 我想很認真的問應該要加哪種起司好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都直接加一般那種一片一片包裝好的cheese!!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