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好久不見

18年後的再次見面,名副其實的好久不見。突然覺得世界上沒有什麼絕對的事情,沒有所謂的將來一定會怎樣,因為當初以為再也不會見到的人,事隔18年,還是見面了。我又不是什麼王寶釧。
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你們理論上不是完全的陌生人,但是對彼此卻僅有非常模糊、接近於零的記憶與印象。但是在見面的那刻,卻又很稀鬆平常的聊天,好像幼稚園只是昨天的事而已。多麼讓人難以想像的相處方式。










But I think I kind of like it.

10 comments:

  1. Replies
    1. 因為按到,就回不去原本的樣子了。哈哈啊!!

      Delete
  2. 王寶釧哈哈哈! ps. 喬治到此一遊wwwww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今天才知道一次打很多wwwwww是日本人"笑"的意思!

      Delete
    2. 我是看了你的網誌才知道!!

      Delete
  3. 我偷偷發現Total Pageviews好多喔!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有發現!
      愛慕者請勇於現身

      Delete
    2. 我都沒有發現!!快現身吧我好想要有愛慕者!!

      Delete
  4. 我其實一直默默有在發摟阿顆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