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Irene Kuo


用人名當標題好像有點變態哈哈哈。

Irene是教會裡的一個姐姐,是個律師,
除了英文中文,好像還會日文的樣子。
雖然不是台灣人眼中的標準美女,
但是對穿著打扮很有自己的想法。
曾經是團契會長,
做事很有條理,做人很有原則,
有一套自己的想法和準則。

在世界的眼中,就是個女強人。
這三個字好像多少帶著不好的涵意,
但是他是我目前的偶像、是我人生的目標!!
想像他一樣有想法、有能力。

不過好像這樣的女生的宿命,
就是很難找到男朋友...
但是一樣很佩服他,
雖然沒有男朋友,
也不會散發一種"我要趕快找到男朋友"的氛圍,
而是呈現著一股"我會遇到那個值得的人"的姿態。
整個就是我的偶像啊!!!
名牌包自己買、高級下午茶自己付,
最喜歡自信女性了!!

我承認我有點大小眼,
被一般人稱讚不會有特別開心的感覺。
但是如果被我覺得很厲害的人稱讚,
就會有種受到專業人士肯定的飄飄然開心感。

最近被Irene姊姊稱讚了幾次超開心!!
被稱讚了眼線很不錯和穿衣服very stylish!!
我像個小粉絲被自己喜歡的大明星稱讚一樣。










超開心!!

5 comments:

  1. 真的有點變態,但可能是因為想不到標題?(我個人認為想標題很難)
    所以可以理解XD

    雖然沒有男朋友,
    也不會散發一種"我要趕快找到男朋友"的氛圍,
    而是呈現著一股"我會遇到那個值得的人"的姿態。
    ↑↑↑↑
    很好~~~我現在也這樣!

    ReplyDelete
  2. 可以像陳彥錚一樣常常打“無題” XD
    我這幾天在發樓魚干女第二集,再度覺得一個人悠閒的魚干實在很不錯~~談戀愛實在好麻煩~~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說魚干女第二部嗎??
      我覺得第一部比較好看,
      第二部有些地方我都看不下去,
      覺得雨宮真的是太瞎了!!!

      Delete
    2. 因為我太無聊不知道要發樓什麼
      其實我是為了向井里看的,私心覺得魚干女配魚干男很不錯阿哈哈!
      哈哈哈超瞎的阿!!但咕嚕咕嚕的滾來滾去感覺很舒服~~~但我受不了雨宮對於部長唯命是從的感覺!男女同處ㄧ簷下還相敬如賓好可怕
      而且這級凌瀨瑤瘦好多喔臉都凹了!我之前一直覺得她有點大隻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