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本末倒置


我好像做事很容易放錯順序,
例如:還沒有男朋友就開始看婚紗。
還記得很久以前和吳子潔討論婚紗,
他說我喜歡的婚紗看起來都很像訂婚穿的,
很不膨派。
最近看了很多婚紗,
因為like了Vera Wang他會自動出現更新在我fb頁面上之外,
因為吳子潔而又重新follow的後沙發最近也分享了頗多。
看來看去發現,
我喜歡的款式還是這樣,
沒有華麗的蓬裙,
我好像最多就喜歡魚尾的蓬裙這樣。

這樣下去好像不行,
畢竟走教堂的紅毯就是需要蓬裙才夠厲害。
這種簡單素雅的婚紗,
我切蛋糕的時候再穿就好了啊!!

得快點找到喜歡的蓬裙款白紗才是!!
(得先有對象才是吧!!!)


我突然想到我不知道琪愛的婚紗模式是什麼!!
怎麼可以這樣!!
(吳子潔不要擔心,我知道你愛的款。)

4 comments:

  1. 我也不知道我愛的款!!
    那我來研究一下~哈哈哈!但到時候可能要折衷,因為理想的的款不見得是適合的款阿!就跟衣服一樣我常常覺得很多穿在model身上好看的衣服穿在我身上都不好看,唉~
    我比較care肩膀一帶的設計~裙子我喜歡稍微澎一點的,但不要太澎湃

    ReplyDelete
    Replies
    1. 雖然好像婚紗大多都會露肩膀,但是最近很多復古的婚紗!!
      像莫文蔚和凱特的婚紗都有包肩膀,看起來非常elegant!!
      可惜大多都是蕾絲設計,我個人認為我相當不適合蕾絲,
      只好把這艱鉅的任務交給你了!!

      Delete
  2. 我忘了我當初喜歡的款式長怎樣耶!(記憶力果然很差)
    但我知道我現在喜歡的
    就是有蕾絲包肩膀的~(肩膀不一定要包,但一定要蕾絲!!)
    侯佩岑穿的也是那種,超美!
    反正一般台灣婚紗都很醜很low又沒氣質
    我結婚時不知道該怎麼辦
    可能要赴美採購XDDD (想很遠)

    ReplyDelete
  3. 我個人覺得這不是本末倒置呀,反而很實際耶
    就是因為最後要穿到婚紗所以才要交男朋友哇!
    (我的回應就此打住 因為婚紗款式實在不是我所涉獵的範圍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