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人物篇趴兔


這次登場的是美女牙醫-Amy Liu,
和之前的Irene姊姊相反,
他是那種完全不會給人壓迫感,
很甜美、溫暖的那種人。
如果說我的個性和Irene比較接近的話,
Amy就是像吳子潔那樣。
不過吳子潔比較insane,
Amy幾乎沒有脫軌演出的時候哈哈哈。

他也是第一個我在教會一起開口禱告的人!!
well...之前和大家出去玩被強迫過謝飯不算的話...
但也不是真的我開口啦~~
就是他有問Lori(my housemate)有沒有啥需要可以為他禱告,
然後我們就一起手牽手禱告這樣。
只是這樣對我來說就很足夠了啊!!


噢在此我要澄清之前給吳子潔的錯誤情報,
員來他大我一歲,不是同年哈哈哈。
因為美麗女牙醫也是美麗女人妻了現在,
老公是皮膚科醫生也很愛主!!
上禮拜他老公帶主日敬拜,
還辛苦地用台語主領超可愛(雖然我懷疑他用國語講也不會比較好),
然後老婆司琴這樣。
整個就是神仙眷侶啊!!!
我們都叫他們perfect couple。












真希望我們大家都會變成perfect couple。
(within 3 years plz!!)

3 comments:

  1. Replies
    1. 我們要預留時間給彼此辦婚禮阿~這樣我們才能在30歲之前都完成終身大事這樣!!

      Delete
    2. 哈哈哈我比較insane!!!!!!
      好像是這樣沒錯~
      I enjoy being insane lol

      三年內要嫁嗎?突然覺得有點趕
      最想嫁人當媽的我現在反而覺得30歲嫁就好了!
      希望我既然跟Amy有點像,將來也能嫁給很愛主的老公,一起服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