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12

讓我們的心向神敞開


一首很老的詩歌,
很樸實的歌詞,很簡單的旋律。
印象中,是我到了協同中學,
第一次去參加週五崇拜時所唱的歌。
還記得當時後去崇拜,
只是為了躲避星期五早自修可能會有的考試。
很多同學都是這樣吧!!
只要班上有人要去崇拜,
就不能拿週五早自修來考試或做其他用途。
因此總是會有人自告奮勇說要去崇拜。

忘了新約那邊說到的"不管怎樣,耶穌總是被傳開了"
不管去參加崇拜的人心態是怎樣,
我們終究都遇到耶穌了。

然後就跟著歌詞唱呀唱的,
最後一句"讓我們的心向神敞開"
就這樣唱了四年,感謝上帝讓我的心真的向祂敞開。

今天晚上的復活節崇拜,
我一直在想,如果我沒有遇到耶穌我會怎樣??
如果我沒有轉學到協同我會怎樣??
如果我當初沒有接受同學的邀約去讀經會怎樣??
好多的如果、好多的不知道我會怎樣。
然後我才恍然大悟,
這一切都不是偶然,這是上帝巧妙的安排。
是上帝揀選了我,在我心裡放下福音的種子。
然後祂細心為我灌溉,時時看顧我。





謝謝上帝揀選了我!!!
因為祢深知道我需要你♥

1 comment:

  1. 好感動!
    謝謝耶穌!
    為我們所有人已經做到和將來所預備的!
    (如果沒有耶穌,我們也不會認識!)
    讓讚美飛揚是我小學四年級的新歌,那時候讚美之泉剛面世~~

    福音終究是傳開了在保羅書信,我速讀剛讀過,
    但忘記是在哪一卷書=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