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鹹食人

雖然說大家一致認為我不是食量大的人,
但我深深的覺得我只是一個"能屈能伸"的人。
而且我的好胃口只對鹹食有興趣,
想當初我和朋友去吃了一次蛋糕吃到飽,
我吃了兩片就興趣缺缺,
一直拿大蒜麵包了。

特別是在我極度飢餓的時候,
我真的可以吃下很多很多的正餐。
這件事在我前幾天去Fraser Island玩的時候得到了印證。
五點半回到房間的時候,
我就一直哀嚎著肚子好餓,
為何要等到六點半才能吃飯。
在晚餐中,
第一次拿了滿~~~滿的一排菜跟肉。
是滿滿的噢!!!
比我同桌的法國籍、日本籍和韓國籍男子的盤子都還滿的食物!!
然後吃完之後,
其他人都休息了,
我又默默的起來去拿了第二盤並且裝了一碗湯。
當我拿著盤子回到坐位上時,
韓國籍男子發出了驚呼。


隔天早上我又吃了滿~~滿一盤水果的早餐。
因為早餐是cereal、吐司我沒很愛,
所以就吃了很多水果。
可是到了10點多的時候,
我在湖邊吹著涼風又覺得肚子餓了...
於是我就在湖邊吃著我的巧克力棒,
一邊倒數著吃午餐的時光。
當時間一到我開心的站起來,
說午餐時間到了並且要出發步向用餐地點時,
大家都笑了..


從此在剩下的旅途中,
大家最常問我的一句話就是,
















你肚子餓了嗎??

7 comments:

  1. 我這週末在alpha weekend一天吃了六餐!!!
    有人說這不是啟發營,是啟滴營XDDDD
    子云超愛吃的,難得看到如此以吃東西為樂的女生
    她超可愛的很有喜感
    希望你回台灣時你們可以認識!!!

    ReplyDelete
  2. 我也很愛吃~~~~~~
    尤其最近每天的生活極度無趣只有寫阿寫阿寫paper,
    每天都很期待三餐~~~~~
    不過愛吃鹹很好不容易胖!上次跟一些在里昂的台灣人聊到來法國的女生都變胖 男生都變瘦!結論是這邊很多甜點,連超市賣的甜點都很好吃...女生愛吃甜,男生反而沒有雞排宵夜之類的東西可以吃又比較不會做飯所以大多變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是我有吃很多巧克力!!
      噢我好想吃雞排!!!!
      我昨天晚餐吃了兩隻雞腿!!
      不過不是L型的,是棒棒腿!!
      還有一~~~~大堆蔬菜(番薯、南瓜、花椰菜和豆子)

      Delete
    2. 好好喔!!我自己煮飯每次想吃的東西跟真的吃到的東西都還是有差別低...理想的味道也常常跟現實有一段差距...
      還好我不愛巧克力,不愛都已經不瘦了愛的話還得了

      Delete
    3. 好好笑噢我記得你說你煮東西都很憑感覺哈哈哈!!

      你居然不愛巧克力!!
      我不能接受我居然不知道這件事XDDD
      好吧如果我連巧克力都不愛的話,
      我不知道我身上還有哪些女性特徵了=..=

      Delete
    4. 我也沒有很愛巧克力
      有時候只是因為太愛吃東西了 才會吃下巧克力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