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7, 2013

put into action

一直以來有很多想學、想做的事,
卻一直沒有去行動。
理由無非就是: 沒錢、沒時間、沒人陪我去,之類。

目前累積想學的有:
1.潛水(學到一半了!)
2.游泳(還不太會換氣嘛~)
3.衝浪(等第二項學會以後就可以挑戰了!)
4.Salsa
5.拳擊
6.西班牙文(可我的日文還...哀)

應該要好好規畫一下,怎麼去學完這些東西!
自從去上了潛水課之後讓我整個運動魂大開。
我要來當個真正的運動咖,不能只是停留在外表了!
話說我學潛水課的時候,
教練下課後還特地過來問我說,你是不是有在玩衝浪?
我當下只能有無敵羞恥的心回答他說:沒有耶,其實我連游泳都不太會...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想學的、想做的,不能一直停留在想的階段。
希望腦袋也像3D列印技術一樣,能把所有的想法、一個一個、具體的生產出來。




time to move my a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