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5, 2013

好感以上 喜歡未滿

在吳子潔的幫助下還原本篇文章XD

我覺得這是我們兩個關係的定義,好吧,應該是他對我,我應該就是喜歡他了哈哈。

不過還算是喜歡目前這樣的關係,兩三個禮拜會聊個天,問一下對方近況(而且近況都沒啥變

哈哈哈)。所以我才會覺得他應該覺得我是個有趣的人,會想保持連絡,不然應該不會時不時

問我最近怎樣之類,但是又沒有到喜歡的程度。 

還記得剛從sailing trip回來的時候,那一陣子很受影響,每天都想看到他回我的訊息,整天魂

不守舍的。其中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應該是那時候有很不理性的朋友一直敲邊鼓,哈哈哈。而

且我那時候,很不想把這件事帶到上帝面前禱告,因為我怕。我想喜歡Klaus,但是我怕上帝

不想要我喜歡Klaus,so I wanna keep this thing to myself。 但是後來我發現,我的心情都很

受影響,會一直想Klaus的事。我很討厭這種感覺,我討厭心情被另一個人影響的感覺、討厭

自己不能當自己心情、思想的主人的感覺。所以後來我還是乖乖的把這件事帶到上帝面前禱

告。 很神奇的,我把這件事跟上帝禱告後,我的心裡好像起了奇妙的變化。奇妙的地方是,

我覺得我還是有喜歡Klaus,可是我的心情跟之前完全不同了!Klaus傳訊息給我、敲我聊天的

時候,我依然感到很高興。可是當他沒有回訊息,或回訊息很慢的時候,我的心情不再跟著

起伏。我的心情很平靜,不會患得患失。這超棒的! 上帝真的好奇妙,祂尊重我們的自由意

志,卻又同時保守我們的心。

經過這件事,我完全可以體會什麼叫做"以別神替代耶和華的愁苦必加增"。我也知道,把自己

看重的事交給上帝,祂比我更能妥善的處理這些事。所以有什麼疑難雜症,交給上帝就對啦!

我再也不要把什麼事保留給自己了,要對上帝完全坦白!

4 comments:

  1. 我好像常常敲邊鼓,因為你跟吳子節都太理性了拉我需要炒熱一下氣氛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噢不,你還算是冷靜的。你應該看看我澳洲教會那些20尾端仍未尋覓良人的姊姊們,那才叫做敲邊鼓XDDD

      Delete
    2. 哈哈!
      適合你的會出現的
      我每天都這樣對自己說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