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3, 2013

新婚愉快


11/05/2013 參加了場婚禮。並不是我第一次參加朋友的婚禮,但卻是第一次參加真的很熟、然後有一群共同朋友的朋友的婚禮。

看到了好多以前的朋友,好奇妙的感覺。我覺得大家都沒變,大家都覺得我變了。

維真的爸爸在致詞的時候,說他今天能參加女兒的婚禮、說感謝詞,全都是因為上帝的恩典。然後透過敘述維真的成長過程,讓我們知道上帝是怎樣幫助他們一家。維真的媽媽在晚宴敬酒的時候,也對我們一桌的年輕人說,要找到對的伴侶,要透過禱告、等候上帝。然後我也忘了是什麼時後,應該是在婚禮的過程吧,我的心裡有一個聲音說,我願我一生追求的,是我的一切經歷都可以成為上帝的見證。我覺得我的心比我的大腦敬虔,也比我的大腦聰明。在我的腦袋瓜還在盤算著要找怎樣的工作比較有前途,我的心卻已經選定了那上好的福份,願我一生只成為榮耀上帝的見證。

更新了好多大家的近況,發現大家都在自己預定的道路上努力。突然覺得萬分的開心和幸福,看到朋友們都好,就好像自己也很好一樣。好喜歡這種感覺,好喜歡祝福別人的感覺。所謂的長大就是這樣吧!雖然也覺得有點奇怪,好像還是學生的我們,突然間變成成家立業的大人了!好期待下一個朋友結婚阿~~也好期待自己結婚阿~~






who's next?


1 comment:

  1. 好感人噢,我喜歡你心裡的聲音,是聖靈的感動啊!
    不過標題應該留到你結婚再用,雖然我知道你參加婚禮,但突然看到還是有點嚇到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