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想念??不想念??

一直以為,自己是個重感情的人。但是等到真正分別了之後,才發現,原來也不是那麼想念。是不是因為已經習慣了分離的生活呢??國小開始,就過著轉學的日子,到了國中,也轉了學。好像就在不知不覺中,習慣了道別。從朋友之間到道別,到上大學之後,家人的道別。習慣在新環境中迅速認識新朋友,習慣家人不在身邊,習慣一個人過日子。雖然會有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候,但卻不常感到孤單。

出發前在台灣認識的女孩,每天都會和媽媽skype。而我,卻是在要爸媽寄東西給我、匯錢給我的時候,才說要和他們skype。想想我真是個無情的人阿~~homestay媽媽說,我的爸媽應該對這現象感到又開心又難過。開心我適應得很好,不會天天想家;但難過地也是我適應得太好,都把他們拋在腦後了。

常常也會在意,希望我的朋友都會記得我,總希望是某人的"最好的朋友",希望自己能在別人心中有不可替代的地位。但最後總會默默的問自己,那有這麼一個人在自己心裡嗎??好險我可以大聲的說"有"!!不然我的朋友們應該會想殺了我哈哈哈!!可能是離別後,對於那些在意的朋友們都還是能維繫良好的關係,所以我對人際關係一直都還挺有安全感的。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總是厚臉皮賴著人的那個人,哈哈哈!!

會不會其實我是喜歡這樣的??喜歡和人有親密的關係,但是有喜歡有自己的空間??怎麼突然覺得自己好像那種很討厭的男生,喜歡和女生曖昧,但是不喜歡給人家名份,哈。好好一篇好像挺嚴肅的文章,最後還是又不正經了起來。







唉,綜藝咖人生。

4 comments:

  1. 請給我個名份XDDDDDD

    ReplyDelete
  2. “出發前在台灣認識的女孩”是我嗎?

    ReplyDelete
  3. 不是耶!!你在我出發前n年就認識了吧哈哈哈!!是另一個台灣女孩,我們兩個現在一起租房子住!!

    ReplyDelete
  4. 原來我沒有名份(淚奔)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miki的回應令我噗哧
    好不落人後
    跟我爸好像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