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離開

過了好久才來寫送機的網誌,好像不太專業哈哈哈。爸、媽和弟載著我,很早就到機場了。想不到,葉戴戴和謝小捲更早到!!太誇張了他們兩位...爸媽也很酷,九點多就先回家了,所以等到吳子潔、喬治、林悅仙到達之後,只剩下我和戴戴還有小捲。

然後我們很瘋狂的在機場開始外拍(!?)。我的霹靂腰包成為焦點哈哈哈!!真是個一點都不感傷的送機啊!!我是晚上十一點五十起飛的的班機,十一點二十前到登機門就好了。但是怕送機的大家會沒車回去,於是我在十點多就決定出境去了。一個人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坐在登機門的座位。因為太渴了,所以去投幣買了爽健美茶。把行李都丟在椅子上,因為太重了不想拿著走,但是又要不停的回頭看行李,很怕不見之類。打電話給爸說我已經在登機門了,不知道為何聽到爸、媽的聲音就很想哭,於是就坐在位子上冷靜的流淚。吳佩璇突然打電話來,問我在哪,我跟他說我已經出境了,不能出去了,所以叫他就別來了。

然後神奇的部分就開始了。約莫半小時過後,吳佩璇打電話給我,叫我過去海關後面那邊,警察說讓他走進來一點,那樣他就可以看到我。此時,我還有10分鐘左右要登機。於是我開始拔腿狂奔,沒錯!!就像電影畫面、男主角要阻止女主角出國,在機場狂奔般的戲劇畫面。衝到了海關後面,看到吳佩璇在另一頭,我不知道為何的就開始大哭了起來,一直嚷嚷著我不要出國。然後吳佩璇說他有禮物要給我,但是我已經出海關了,只好等我回台灣再給我。結果一旁的警察伯伯聽到,就說他可以幫忙拿給我!!然後他就把禮物拿去過x-ray,然後檢查人員說他們不能過海關,只能用丟的給我。我就從大叔手中,接過丟過來的禮物,然後再移路狂奔回去登機。

是不是很像在演電影!!!!

太感動了有來送機的大家,雖然我還是很ㄍㄧㄥ的,到了登機門才偷偷掉淚。
不過整個就是很戲劇化的送機過程啊!!!!!






電影人生,顆顆。

3 comments:

  1. 超像在演電影耶!!!
    人生真是難得有這種時機!

    ReplyDelete
  2. 後面真的很像在演電影!!!!!
    整個有夢幻的感覺XD

    ReplyDelete
  3. 台灣的海關果然很鬆(攤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