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life is all about earn and lose!

有失必有得

15號要去大堡礁field trip, 然後我要錯過瑞典人的生日趴。
我要錯過瑞典人的三明治蛋糕,還有跟一大堆北歐人hangout的機會。
我真的是感到無比的哀傷!!
其實最哀傷的並不是我不能和外國人hangout,
只是每當我收到外國人的邀請(我說外國人都是指歐美國家那種),
我都會感到無比感動跟榮幸,
因為他們真的很難熟啊!!!
我教會有一個姊姊,雅思都考到over all 8.5,英文無比好,
他也說外國人的圈子很難混進去。
所以說這不是英文好不好的問題!!
也就因為這樣,如果有非亞洲國家同學約我的時候,
我都感到萬分榮幸。
而且更難能可貴的是,我的歐美同學hangout都超正派,
不是clubbing那種,頂多就在自己家喝酒、玩。
也不是美國電影裡面那種可怕的home party,
是很正派、健康的喝酒,聊天,聽音樂,講話,大笑!!
不會有爛醉、吐、髒話連篇、衣不蔽體等情況發生,
是不是很正派!!
結果我居然要miss out!!









so sad!

4 comments:

  1. 哈哈你的文字太真誠了
    我可以好直接感受到你的遺憾

    不過大堡礁聽起來超美
    最終我想是沒有遺憾的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大堡礁!!!聽起來真是超不遺憾欸!
    這樣說來我的外國朋友們的party好像不太正派
    雖然也都是在自家”健康的“喝酒、玩,聊天,聽音樂,講話,大笑
    但免不了有人酒量差以至於爛醉..以及菸味(因為有老煙槍)

    沒參加到歐美同學的party不用感到太遺憾拉!還有機會低~ 而且去多了你就會覺得還是和台灣/亞洲人的聚會最盡興我覺得拉,當然當下被邀會感到很開心是真的~

    不過有這樣想廣結善友的心態真不錯! 要是我應該會反之慶幸field trip讓我有藉口不用去party哈哈!這類喝酒聊天的聚會好累喔(因為要一直聊天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已經立馬又收到荷蘭人的趴踢邀約了,但是我現在整個很不想去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