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frustrated

今天開始出去收data
事情完全不如想像中那麼簡單阿....
花了一個小時坐車到了公園,然後發現我看不懂GPS...
即使有操作手冊,我也不會用...
然後又坐了一小時的公車到學校問人。
接下來回家吃午餐,然後又到公園去,
把GPS打開找座標的時候發現,
我在google earth上抄的座標,對不上GPS上的座標...
然後我就在公園裡面硬找樣區...

而且感覺很不好的是,我完全不知道要找什麼方法解決問題!!
因為我不熟GIS,這個東西我只好一直問以前上班的同事。
如果自己可以解決,要花多點時間也就算了。
偏偏我沒有能力解決,一定要問別人!!
一想到要麻煩別人就覺得很討厭!!



不開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