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心花朵朵開


韓國小弟的不負責言論讓我大半夜的一直傻笑哈哈哈!!
因為太開心還跟喬治直播聊天內容哈哈哈,
覺得我的行為還頗少女的,難得有如此反應哈哈哈哈!!

不過我跟韓國小弟聊天非常神奇,上次跟他聊天是四月的事,
現在已經七月了!!
我說小弟真是油腔滑調的,每次都把姊姊逗得很開心哈哈哈!!

各位啊!!本日心花怒放關鍵句*2:


1. you become pretty
2. you are too beautiful to have a Taiwanese boyfriend


不過說實話,第二句讓我覺得有點尷尬哈哈哈哈!!
喬治給的建議是回他: how about Korean boys?
只可惜我說不出這種話啊!!!!
我看很有可能就如同喬治說的,
他可能每個國家都有一個too beautiful的姐姐,
以供他去各國遊玩!!
因為他說等我回台灣,他想來台灣玩。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讓我引薦他給大家看,顆顆顆。






以上!

5 comments:

  1. 我想看韓果小弟的照片!!
    最近由於深陷韓流之中自身難保,也無法提供妳理性的意見(我前一陣子超扯連走在路上聽到講韓文的男聲都不自覺被吸引阿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誇髒!!是說韓國人真的普遍長的沒有很帥阿~~
      韓星的長相都是騙人的!!走在路上才不會遇到這種長相的人!!

      Delete
  2. Replies
    1. 我覺得好笑的點就是他其實是非常正常的講這些話,就是他跟你聊天都很正常,不是在flirting or練瘋話。但是就會突然冒出這種很像在演偶像劇的台詞,所以我都快笑死!!

      Delete
  3. 這小弟講話真的沒有在負責任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