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12

another happy day



今天又是幸運的一天,
本來硬是想出門去晃晃,就算要花貴鬆鬆公車費也要出去逛!!
然後在上車要逼go card的moment,
司機說機器壞了,所以我們不用逼卡片,直接上車就好。
重點是,機器只壞我那一站!!!(好像還有下一站,我忘了)
昨天和同學吃完goodbay coffee也坐到免費公車,強運啊!!!
然後在city的market遇到教會朋友
去找Lulu(教會朋友,在cafe上班),又喝到一杯巧克力,
而且我人生第一次打奶泡就打出來了!!
被大家稱讚了一下~~嘿嘿
Nancy找我星期六團契帶勁拜,
因為我下定決心要對上帝say yes,
所以馬上就答應了!!
晚上和厚瑄一起挑詩歌也好開心~~
還有喬治也幫我寄出了包裹!!
然後又發現我有選上大堡礁的課!!
雖然頭痛又吐了,不過現在也好了!!






woohoo~~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