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so full

情緒像是要滿出來了一樣。
太多的事情不知道該從何做起,
如果一天有48小時就好了。
但或許如果一天真的有48小時的話,
教授們會把deadline提早個兩天也說不定,
所以事情並沒有得到舒緩。

因為手機儲值的事搞不定,
又要去計程車失物招領處拿我之前遺失的墨鏡,
就這樣損失掉了一整個下午、兩個晚上、和一個早晨。
焦慮到晚上都睡不著覺,
還連續頭痛三天了。





效率阿。

2 comments:

  1. 希望你一切都會好好的!
    為你禱告~~

    話說我終於把我的破爛電腦修好了
    也是耗時我兩週的時間
    途中覺得很煩躁 但後來解決了以後
    就覺得豁然開朗十分喜悅

    我想你這些雜事也會這樣雨過天晴的
    加油!

    ReplyDelete
  2. 越來越覺得當留學生是否太痛苦.....
    加油!
    記得耶穌比這一切都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