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紫色的藍花楹

最近布里斯本紛紛開了紫色的花,還挺漂亮的。上網google了一下,發現居然是藍花楹!!學校有一個關於藍花楹的傳說,據說如果被掉下來的花打到的話,就會被當....。但是如果你接住了迎面而來的花朵,就會high pass!!不過我說阿,當一朵花迎面飛來,而你舉起手的那一瞬間,期中成績應該會像跑馬燈般閃過你的腦海中。剎時間,舉在半空中的手應該就會默默放下了吧!!我承認我是個沒有情調的人,哈哈哈。                      最近報告很多,所以情緒很低落,都不想寫日記。真希望這樣哀傷的情緒可以快點結束才好,不過約莫要持續到11/7號,我的報告和期末考結束之後。
耐心等待。

4 comments:

  1. 我的報告全部都是12月交!但我現在一個都還沒開始寫!而且連題目都還沒想好!感覺才不開始接下來會死的很慘...

    ReplyDelete
  2. 林鳳余加油!!報告很多的焦慮我懂,撐過去就會輕到飛起來...所以,撐下去!

    跑馬燈讓我笑了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