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below average

 

Patrick 是我在電影中最喜歡的角色。
總是被這樣的角色吸引,有點瘋狂、不在乎別人眼光,總是很有自信,相信自己所做的事。
因為我從來都不是這樣的人。
我是個,總是害怕出錯、怕讓人失望,就是個很放不開的人。
所以總是嚮往著自由的角色,像Patrick一樣,就算below average也可以很開心的角色。

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真是一部太真實的電影。
裡面的煩惱、問題,好像不是很大不了的事,事情也都沒有完全的解決,
可能同樣的問題一樣繼續。
可是就是這樣,一切的一切都太真實,好像就是發生在你身邊的故事,
好像就是你曾經歷的故事。
看著電影裡面的角色經歷各樣的問題,然後生活繼續、生命改變,就突然覺得,
自己並不孤單。
這樣看似渺小的困擾,可能也困擾著其他的人,大家都背著自己的小祕密在過活。
而這些困難或許會有解決的一天,或許你必須背著它走更遠的路,但世界並不會因為這樣就停止轉動,你的生活也不會因為這樣就毀滅。
日子總會繼續下去,而我們都會沒事的。






我怎麼突然變得有點文青的感覺,矮額。

3 comments:

  1. 搞的我也有點想看一下那電影XD
    話說那你到時候回台灣,會用回無名的網誌嗎?

    ReplyDelete
  2. 我後來才發現其實法國還沒上映!哈哈!我之後也要去看
    我以為你也是很有自信派耶 原來我錯了 we are the sa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