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2

戦うというは 何?


應該是部輕鬆好笑的日劇,
就這樣硬生生的又把我拖到了思考的階段呢!
日劇真是太深奧了!


最近考完試之後,
就過著教會、同學的社交生活,
以及點綴著看日劇。
一點點、一點點去唸書or準備下學期research的動力都沒有,
連準備field trip的東西的動力也沒有。
只想過著和朋友開心玩樂的生活,
想著"就這樣也不錯啊!!"


可是今天古美門一句"必須帶著身負重傷的覺悟前進,這才叫作戰鬥",
讓我不禁想著,有沒有那麼一件事,是我願意為他戰鬥的?
當然我不是在說什麼灑狗血、轟轟烈烈、了不起的偉大做為。
只是單純在想,有沒有一件事,是我明明知道做了可能眼前不會有很大的益處,
可能還會遭致一些反對或是不被接受的聲音,
但是我還是願意這麼去做的事呢?


以我最近每天都只想輕輕鬆鬆過生活的樣子來看,
好像沒有這樣一件事在我生命裡?
總是太輕易就決定沉溺在肉體的享受裡了。








肉體軟弱的人阿~~~~

4 comments:

  1. ”明明知道做了可能眼前不會有很大的益處可能會遭致反對或是不被接受“讓我聯想到不被接受的結婚對象哈哈哈!
    可能有愛夠愛就會有戰鬥力了吧~ 所以什麼是妳愛的事呢~?
    另外我自己(自以為是的)覺得出國念書已經算是負傷戰鬥了耶XD 至少已經赴戰場了...

    ReplyDelete
  2. 琾雅人耶!!!
    自從看完篤姬後吳子新就瘋狂愛上他
    他前陣子也看了一部他演的日劇~

    我有想到
    就是耶穌!我想這一生為耶穌戰鬥!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第一時間也是想到耶穌啊!可是我覺得我完全不敢大言不慚的說我會為耶穌戰鬥...我是小信的人!!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