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what is right what is wrong?


昨天和Lori, Isabella and Amy讀經結束後,
Amy問我知不知道Obama支持同性戀婚姻合法的事。
今天又看到了北卡州雖然說只有法律上的男生和女生才可以結婚,
阿根廷馬上立法說人民可以決定自己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完全不知道該用怎樣的心情面對這個新聞。
性別可以自己決定?
這不是生下來就很明顯你是男生或女生嗎?
怎麼好像變成,只要我想要怎樣,就可以怎樣,
如果不照著我的意思,那樣就是不尊重人權。


只要多數人喜好的事,就會變成對的事,
然後就會變成合理的事,最後變成合法的事。










繼性別之後,那接下來又會是什麼??

2 comments:

  1. 我知道阿根廷那個新聞後,就跟我媽說:那以後是不是可以自己決定誰是我爸媽?????????????????????

    末世啊...

    另外你知道歐巴馬公開說了那番支持同性婚姻的話以後,
    馬上得到同志團體好大一筆數字的捐款嗎?
    所以是講好的= =
    (不過民主黨的總統這樣講也沒什麼好驚訝,因為連美國教會現在很多都支持同性戀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女牙醫Amy跟我說當初歐巴馬選總統的一項政見就是堅持婚姻是一男一女,現在變這樣真是令人不勝唏噓。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