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2

我也有喜歡的好萊塢男星


沒錯,我最喜歡鋼鐵人了!!
(我突然覺得文章標題好像在做性向澄清的感覺。)
今天看完Avengers之後,
(原諒在國外唸書的人都會變得有點做作,不知道電影的中譯是什麼,只好硬是打英文。)
深深覺得我太愛鋼鐵人了,
所以即使現在已經塊一點了,
我還有三個報告還沒有做完,
也要來打這篇網誌表明我的愛意。




從鋼鐵人1我就深深被他所迷惑,
及至後來的Sherlock Holmes我依舊迷戀他,
完全不把Jude Law放在眼裡。
老實說,我對Jude Law的印象就是髮線很高,
我永遠不知道該不該把他放在已禿頭的族群裡。
不過好像不管是Iron Man or Sherlock Holmes,
Robert Downy Jr的戲路好像都有點像,
就是一副玩世不恭的樣子。(會不會其實我愛的是不正經的人?)



在google他照片的過程中,
發現這張驚人的年輕帥氣照!!
真的很帥耶年少時!!標準的帥白人!!
不過他這樣容貌俊美的青澀模樣我反而沒啥感覺,
好吧,我果然愛老人。


這障照片同樣讓我驚嚇,
年輕依舊,可是總覺得好瘦喔!!
我以為我不能接受胖子,
原來我也不能接受過瘦的!!
但是不是人人都像A&F的店員一樣有六塊肌啊!!
我該清醒一下(猛搖頭)。


放這張照片是為了表示髮型和髮色對一個人來說有多麼重要,
可以讓一個人被深愛也可以讓一個人被厭惡。
我現在就超想打他的,
不過如果他應為要演七龍珠,需要配合超級賽亞人變身,
那也只好這樣了,畢竟是專業需求。


還是老一點看起來比較舒服,
側臉好完美噢!!
話說我今天在看電影的過程中,
面take到他正面的時候,
我一直覺得他兩隻眼睛長的好近哈哈哈。

好吧所以我一直沒有遇到我喜歡的人是因為,
我身邊的男生都不夠老??
像我之前對藤木直人也都無感,
但是看他上了年紀以後演的的魚干女,
我簡直愛死裡面的部長了!!


部長が大好きです!!♥


我居然不知道魚干女有出電影版!!
還以義大利羅馬的蜜月旅行為主軸!!
噢~~不不不~~我離題了!!
本篇主角是Robert才對。

讓我們以Iron Man俏皮的眨眼照做結好了。
雖然我一直覺得這看起來比較像顏面神經失調或是中風之類的模樣。
不過要愛上了年紀的人,
就是要承擔這類的風險啊!!
至少他沒有禿頭,這已經很優秀了!!


p.s 有沒有覺得他眼距真的有點短??







6 comments:

  1. 哈哈哈我一直笑XDDDD
    我支持妳和Robert Downy Jr!(但他好像有老婆?XD)
    部長我不愛啦~我們兩個愛的類型很不像欸 很好!
    胖子我也完全無法耶!我發現我還是喜歡有點傻乎乎型的大男孩哈哈哈!或是笑起來有點稚氣或傻感的XD~ 不愛老男人(和你的類型完全不重複!很好)
    眼距短好阿!眼距寬就會像我一樣,看起來很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是眼距太短看起來人很奸詐!!眼距寬看起來很比較善良哈哈哈~~
      我們喜歡的型真的差超多!!
      我覺得重點可能是我太man了,大男孩雖然很陽光但是不man,
      我需要一個比我man的這樣我才會相形之下比較女生一點哈哈哈!!
      我發現你喜歡的我真的都無感耶!!Franco我完全無感。
      不過Joe真的頗可愛,但我也只會停留在"噢好可愛"就這樣。
      (不過我對鋼鐵人也是噢好帥這樣阿=..=)
      不過感覺如果我老公也是不正經的人這樣我們兩個在一起會很失控哈哈哈
      我喜歡的都已婚阿因為他們都太老了!!
      天阿這樣我好像目標錯誤,不過是說就算他們單身好像也不關我的事。

      Delete
  2. 年輕那張也太帥
    我知道魚干女出羅馬假期電影版(雖然電視劇我一集都沒看過內)

    我跟琪琪喜歡的超重覆
    小勞勃道尼我完全無感,無感到幾年前我一直以為他叫小勞勃狄尼洛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我之前也一直以為他叫小勞勃狄尼洛XDDD

      我超多喜好都跟你們不一樣的啊!!
      超神奇我們是好朋友哈哈哈!!

      Delete
  3. 噢我想到另一個我喜歡的是Huge Jackman!!都不年輕,都已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