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擔心爆發!!!!

開始打包之後,發現帶的東西比想像中多!????
安慰自己是因為帶很多冬天的衣服的緣故,衣服比較厚麻~~
然後果然被媽媽唸了,說怎麼買那麼多衣服...

其實仔細想想除了衣服好像也沒啥好帶的,
畢竟去那邊要帶夠衣服阿!!要帶夠一開始去穿,然後要預估一下洗衣的頻率,
要確保衣服都拿去洗以後還有剩下的可以穿!!!

回到家以後就完全被當小孩子,一直被唸說怎麼到23、24歲了還事情都做不好...
好想攤在沙發上變成一灘爛泥阿!!!!!!!!!!!!!!!!!!!!!!!!!
然後就抱著攤在沙發上的老媽(沒錯他先變成爛泥了~~)狂叫好可怕,
媽媽從容不迫的說:"那就不要去阿~~"
怎麼可以這麼不貼心呢!??????
怎麼可以好像這是雞毛蒜皮的小事一樣呢!?????
於是我就說:"可是錢都繳了~~"
媽媽繼續的一派悠閒:"比起全部的費用,這只是冰山一角吧!!"
太可惡啦!!!!!!!!!!!!!!!
好險我爸很有良心的安慰了我~~
我就像條擔心的蚯蚓緊緊的纏住我媽。

緊接著,
文章又到了語無倫次的階段了!!!!!




那去睡好了。

3 comments:

  1. 哎呀 出國前一定會這樣的
    我真的覺得衣服是最難打包的= =
    (所以我都叫我朋友來幫我挑哈哈)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你又不能來幫我打包!!!!
    你是我先生耶!!!!

    XD

    ReplyDelete
  3. 我覺得這篇好好笑XDDDD
    你媽先變爛泥
    還有你是蚯蚓纏著你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