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短暫的居家生活

6/10號搬回了嘉義,開始了我為期兩週的家庭生活。
雖然想著有許多事要做,但卻怎麼樣也提不起勁來。
這就是所謂的出國恐慌症候群吧!!(我自己定的病稱)
因為要準備很多東西,也容易跟家人有所磨擦。
爸爸媽媽就是擔心的生物阿!!
但是也會覺得自己怎麼事情都沒辦好,還要讓爸媽操心。

噢我需要停止操心!!!

打一打又覺得自己的文章很無聊,好想全部delete....
算了還是留著好了,不然我可能永遠不會有新網誌出現XD
好吧,總有一天我的文字組織能力會回來的,
在那之前,就麻煩大家包容一點看我莫名的文章啦!!

6 comments:

  1. 我會定時收看的啦 哈哈

    ReplyDelete
  2. 留著阿 妳以後回頭看的時候 會覺得很有趣的 :]

    ReplyDelete
  3. 椰??你是誰??

    ReplyDelete
  4. 寫網誌也是要練習的!!

    ReplyDelete
  5. 噢SG我知道你是誰了哈哈哈!!
    我會好好練習的喬治="=

    ReplyDelete
  6. 這篇真的蠻無聊的XD 我首度遭逢不知要留什麼的挫折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