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睿智的相機店老闆

今天去買了我的新相機,NIKON P300!!而且是我愛的2NE1代言的!!(其實YG旗下的藝人都代言了NIKON)
相機店老闆很龜毛,仔仔細細的檢查著新相機,不滿意助手貼的保護貼,又重新幫我貼了一次。跟老闆聊到我在澳洲唸書,說了想趕快畢業趕快回台灣,因為國外什麼都好貴,呼吸每一口空氣都是錢。
"不要急著想回台灣",老闆說"妳以後要回台灣一輩子呢!!"
"可是國外花費很貴阿!!"我回答
"所以這樣才珍貴阿!!呼吸每一口都是錢,要好好珍惜阿~~"

我愣了一下。對阿,我為什麼從來沒有這樣想呢??沒有因為國外昂貴的生活費,而對自己能出國唸書感到更難能可貴,而更加珍惜呢??






當個感恩的人。

2 comments: